【巍澜】段子★赵云澜眼瞎后的三天

草莓甜心阿枢:

【第一天】


赵云澜自从眼瞎了之后,基本在沈巍眼里就已经变成了生活不能自理的残障人士,其实这话说的也没错,他就是眼睛看得见也依旧生活二级残废,家里乱成猪窝。


上次胃痛沈巍送他回家帮他收拾过一回,又被他口口声声要求报答又拾掇过一次,这次打开门,他认为能好一点,然而,依旧是跟想象中并没有多大区别的脏乱…


沈巍憋着一肚子气但是看对方摸索着墙小心翼翼往前走的样子,念着他是个伤残人士不忍心指责,于是把人扶到床边,他就捋起袖子又开始忙起来。


沈巍不放心他一个人在家,所以就干脆搬过来跟他一起住,赵云澜一边叼着棒棒糖躺在床上翘着二郎腿感叹道


"真好"


沈巍一边在厨房围着围裙洗着碗眼睛瞥过去,默默道


"好什么"


赵云澜寻着声音的方向趴在床上,眯着眼睛咧着嘴冲着他笑的色眯眯


"之前我求着你搬来跟我一起住你都不愿意,现在直接投怀送抱,我这眼睛瞎的不是真好嘛"


话一说完就听到沈巍严厉的斥责声


"说什么胡话!"


接着又生气的念叨着说了一万遍的让他别随便逞能,注意安全,别随便碰圣器之类的话。


赵云澜听着也不觉得烦,反而咂咂嘴一脸满足,露出了一脸"老婆孩子热炕头"人生赢家的表情。


【第二天】


赵云澜从来不是听话的主,沈巍时刻都担心着他,上课的字也能写错,讲课也磕巴,刚听到下课铃比学生跑的都快,生怕他岔了一秒,那家伙就会多摔一个跟头。


赵云澜倒是显得非常无所谓,连半天都不到已经适应了"瞎子"的生活,还乐在其中,就跟玩游戏似的四处摸索,看起来比真正的瞎子都熟练,不过一遇到某些事,他就变得异常"脆弱"


比如,这边还能自己从小区门口摸索着进楼道,上楼回家的男人,现在正坐在沙发上一脸为难的冲沈巍说


"我要上厕所"


沈巍正叠着衣服,有点紧张的手一抖


"这么近…你自己去吧…"


赵云澜嘴一撇,眉头一皱,一边用一脸的受尽委屈备受磨难的残障人士表情站起来,一边磕磕巴巴往前走,边走还边叹着气


"我的眼睛也看不见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好…要是一辈子都这样该怎么办…厕所里那么滑…我要是一跟头摔过去…撞到脑袋…那我这一辈子就…欸…"


果然长吁短叹还没完,胳膊就被挽住,沈巍温和的声音传过来,就跟挣扎了许久似的


"别…别胡说了"


赵云澜一听就在心里偷笑起来,他的脑子里几乎能清晰描绘出沈巍脸颊发红的模样,把人带进了厕所,这人在这种时候连脱裤子都不会了,还得他亲自伺候着,沈巍哆哆嗦嗦给他拉开拉链,然后把脸给转过去,听着赵云澜吹的口哨声紧张的心脏病都要发作了。


赵云澜这种厚颜无耻的人当然不仅仅做到这种的份上,完了还凑近他的耳边嗤嗤的吐着气


"我-好-了"


沈巍又继续手忙脚乱的给他穿好,然后领着人出来,结果赵云澜就听到咚的一声,接着就是沈巍倒抽一口气


"嘶……"


赵云澜笑的没心没肺


"宝贝儿,到底是你看不见还是我看不见,再说了…"


又凑过去


"我有的,你没有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"  淫笑


"闭嘴!"  被调戏到恼羞成怒


【第三天】


赵云澜身为残障人士一点都不让人省心,沈巍恨不得拿条链子把他栓在身上才放心,这边去洗个衣服,那边对方就能摸去阳台,并且成功把阳台上的盆栽碰掉楼下,幸好楼下没人,沈巍气的把人拉回来质问


"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,你跑去阳台做什么?"


赵云澜噘嘴,他自从瞎了之后已经把耍赖卖萌作为家常便饭,他知道沈巍就吃这招


"家里太闷了,我马上不止眼瞎,腿都要躺废了"


沈巍想想也是,总闷着也不太好,又想到今天约了他大学的医生同学帮赵云澜看眼睛,所以趁着机会带他出去透透气。


赵云澜闷了三天难得可以出趟远门,高兴的不得了,赶紧让沈巍把他柜子里各种骚包行头拿出来


"对,就那件黑色皮马甲,你老公穿那件超帅"


"不对,我穿哪件都一样帅"


"裤子就黑色那条牛仔裤"


沈巍被他指挥着又帮找帮穿,弄了好半天,最后这人还非得自己进卫生间又说要整整发型,沈巍要帮忙还被拒绝了,他只好坐在沙发上一边看书一边等他。


过了好半天,卫生间门被打开,男人倚在门边,带着坏笑用无神的眼睛看他,明明眼睛看不见却能准确定位他的位置


"怎么样?"


冲他眨眼放电,那又坏又痞的模样完全就是个少女杀手,实在过于迷人,沈巍楞住,喉咙觉得有点干涩,好半天才努力用平淡的声音开口


"还行"


赵云澜凑过来揽住他的肩膀,歪着脸挑逗似的咬了他的耳垂,一脸自恋又期待的问


"宝贝儿,你老公帅不帅?"


沈巍没有回答,呼吸却紊乱起来,这家伙…心跳加速又担忧过度,好半天在赵云澜疑惑的时候,被人按在沙发上,然后嘴唇就被堵住了,被托着后脑勺,又摸着头发,肆意纠缠了半天,眼看衣服都快弄乱了,沈巍松开了他,站起来声音结结巴巴


"走…走吧"


赵云澜摸着嘴唇调笑


"你接吻的时候能不能别像是要把我给吃了似的"


沈巍就算不说话他也知道他的脸现在红成什么样,赵云澜也不再调戏他,站起来装模作样的整理整理衣服,然后挑眉问


"那走吧,对了,我的发型没乱吧"


沈巍看着他被揉的鸡窝似的发型,认真的回答


"很整齐,走吧"

评论
热度 ( 268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一半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