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崽大作战(ABO+生子,雷者勿入)

墨行雪褚间:


对不起啊,我更新真的慢,我白天没时间写的,就下班吃完饭七点到半夜十二点这段时间拼命码字,我看评论里小天使们一片哀嚎又想笑又愧疚。


我本人还不会开车,等开车了更新的就更慢了,你们多多担待嘛,爱你们。


真的不是为虐而虐,他们之间的相处目前只能这样,从这章突破了这层障碍以后画风就会变了……大变……我还怕你们甜的发齁。


至于赵云澜打算用什么方法表达自己对沈巍的爱,你们自己猜……是车就对了……






ABO设定+生子


雷者勿入,谢谢合作


开车?看心情。


主CP:沈巍Alpha/赵云澜Omega


副CP:楚恕之Alpha/郭长城Omega


日常小甜饼+怀崽生崽育崽鸡飞狗跳


原著网剧混合


副CP已经确立关系并上三垒,主CP互相暗恋


文笔差、叙事乱七八糟,用爱发电,随缘更新


中长篇




第一章   第二章    第三章    第四章    第五章




更新:


第六章(石墨链接)


微博防挂


图片链接

评论
热度 ( 6653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九一半夏 | Powered by LOFTER